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昌江县委组织部迅速传达学习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日期:2018-07-05
分享到:

7月5日上午,昌江县委组织部召开“两学一做”集体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习贯彻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郭祖梅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周胜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立足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首次提出并深刻阐明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对党的组织工作作出新部署、提出新要求,为不断提高组织工作质量和水平、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实践路径。

会议强调,“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这一重要论述,是对马克思主义党建学说的开创性贡献,具有里程碑意义,为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做好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必须深入领会、牢牢坚持、认真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会议要求,全体组工干部要提高站位、迅速行动,结合实际认真抓好学习贯彻落实。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坚持先学一步、学深悟透,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立足本职工作坚决贯彻落实。二是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对表习总书记关于组织工作部署要求,对标年度组织工作目标任务,摆问题、找差距,补齐工作短板。三是要扛起责任担当,严格自我要求,争创一流业绩,积极推动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落到实处,在全岛加快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进程中作出应有贡献。(撰稿:周涛)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