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昌江县小个专非公党委和昌江县工商局机关党委联合举办“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主题演讲比赛
日期:2018-10-19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按照省局小个专非公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勇当先锋、做好表率”演讲比赛活动的通知》要求,2018年10月18日下午,昌江县小个专非公党委和昌江县工商局机关党委在县工商局五楼会议室联合举办了昌江县“小个专”非公经济党组织“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主题演讲比赛,来自各小个专非公党支部及县工商局各党支部的9名选手参与了本次演讲比赛。

县委两新组织工委、县小个专非公党委及县工商局相关领导出席并担任本次演讲比赛评委。全县各小个专非公党支部代表及县工商局全体党员干部约90人到场观看比赛。比赛开始前,县小个专非公党委副书记、县工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陶敏对本次演讲比赛提出了要求,并预祝演讲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县小个专非公党委副书记、县工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陶敏为大会发言

本次演讲比赛参赛的9名选手,结合自身实际,立足本职岗位,就如何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勇当先锋、做好表率进行了演讲。选手们在演讲过程中声情并茂、慷慨激昂,用生动的事例和真切的情感展现了新时代党员干部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赢得了台下观众们的一阵阵热烈掌声。

最终,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产生了本次演讲比赛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及优秀奖3名。

 

县委组织部组织二科科长、县委两新组织工委办公室主任袁亮同志为一等奖选手颁奖

 

获奖选手

(撰稿:昌江县工商局  黄燕)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