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2018年度昌江黎族自治县两新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日期:2018-10-24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思想认识、政治觉悟、党性修养,把好发展党员入口关,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县委两新组织工委年度工作安排1024上午2018年度昌江黎族自治县两新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来自全县基层两新组织党组织的6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培训。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两新组织工委书记吴相怡会议发言

开班仪式上,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两新组织工委书记吴相怡就如何确保培训班取得较好成效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此次教育培训的重要意义;二是全面提高,力争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讲究方法,切实保证这次教育培训班的学习效果本次培训采取集中授课、自主学习、讨论发言和开卷考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时间3天,旨在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引导其确立共产党员应有的理想信念和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切实端正入党动机。此外,学员还将前往乌烈镇道隆村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使学员近距离感受革命历史史实,深刻领悟中国革命的艰难历程和中国红色文化传统,达到红色文化教育的实践意义。

 

省委党校讲师康兴涛解读十九大精神

 

学员认真听课学习

    学员们纷纷表示将珍惜此次宝贵的学习机会,提高思想认识,加深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党性锤炼,将所学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争取早日入党。

    (撰稿:昌江县委组织部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