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昌江:提升社区、居“两委”干部基层社会治理能力
日期:2022-06-28
分享到:
     6月15日上午,我县在海南万国棋子湾海滩大酒店举办2022年(第二期)社区、居“两委”干部党建引领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主题培训班。石碌镇各社区(居)、十月田镇红田居“两委”共53名干部参加,在为期3天的培训中,全面提升履职能力,推动基层社会治理。

培训班邀请了多位专家学者进行专题授课,同时通过视频教学及培训成员分组研讨的学习方式,带领学员们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和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基层法治和德治建设、基层矛盾有效化解与群众工作方法、社区网格化管理、党建引领城市基层社会治理等课程,全面补齐我县社区、居“两委”干部的知识空缺和经验盲区,提升思想素质和专业能力,助推我县乡村振兴和基层治理。

据了解,此次培训由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联合举办,海南宣传干部培训中心承办,第一期培训于6月10日结束,第二期培训时间为6月15日至17日。旨在通过培训学习,让我县社区、居“两委”干部进一步明确做好基层社会治理工作方向,理清工作思路。学员们表示,将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坚持人民至上的服务理念,把学习成果运用到今后的实际工作中去,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