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昌江县召开疫情防控农村(社区)工作专班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2-08-10
分享到:
    8月10日上午,昌江县疫情防控农村(社区)工作专班工作推进会在县机关办公大楼县委组织部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高凤主持会议并讲话。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高凤主持会议并讲话

林高凤首先传达了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副省长冯忠华在《全省各市县成立疫情防控社区工作专班情况》上的批示精神。她指出,当前我省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复杂,是疫情防控最吃劲的关头,组织成立疫情防控农村(社区)工作专班是打赢此次疫情防控战斗的重要举措,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积极作为、加强协调,以严密的组织体系,不断扎密扎牢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坚固防线,层层配合、以快制快,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

各成员单位汇报疫情防控有关情况

林高凤强调,各成员单位要强化党建引领,明确职责分工,总结经验做法,确保疫情防控农村(社区)工作专班有效运行。一是要加强与负责网格所属的社区党组织沟通交流,掌握服务信息,明确社区疫情防控需求,提前谋划,精准支援;二是要加强对渔港、渔船、渔市、渔民等重点区域和重点人员疫情防控,严防疫情从海上输入,织密筑牢海上“防护网”;三是要用好多方力量,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到疫情防控一线,动员社会力量共同助力疫情防控,让党旗在“疫”线高高飘扬,夺取疫情防控最终胜利。

会上还通报了8月9日县委组织部督查组在疫情防控中发现的问题,各成员单位分别汇报专班成立以来的有关工作开展情况,并共同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

据了解,8月7日专班成立以来,已协调解决问题2条,向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反馈问题10条,有效发挥疫情防控农村(社区)工作专班的统筹协调作用。

县疫情防控农村(社区)工作专班成员单位有关负责人、县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参会。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