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化镇

昌江县历史文化巡回展走进昌化
发布时间2017-01-28

    昌江县历史文化巡回展走进昌化

     

         

  

  

  为充分发挥博物馆收藏、展示教育的功能,推进城乡一体化公共文化建设,由县文体局举办的昌江县历史文化巡回展”16日在昌化中心学校举行,受到了学校师生的欢迎。

 

         本次昌江县历史文化巡回展共设非物质文化遗产民族民俗考古发掘三部分,通过50多幅图片和文字说明,详细介绍了昌江县的历史沿革、出土文物、文物古迹、历史名人、民俗传统、非物质文化遗产等内容。精彩的图片、详尽的说明吸引了众多师生观看。

 

                                                                                                    

                                                                                                                                   

    昌江历史文化展从一个侧面展示了昌江绚丽多彩的历史画卷。让我们一起展开历史文化长卷,走进昌江历史文化,弘扬和传承我们民族优秀的文化遗产。(李科娜)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