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喜讯:昌江县两新组织党组织获省委两新组织工委表彰
日期:2018-07-02
分享到:

海南省两新组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表彰大会现场

    6月29日,海南省委两新组织工委在海南省政协会堂隆重召开“海南省两新组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表彰大会”。本次评选表彰活动,由海南省委两新组织工委通过由下而上,上下结合的方式,在全省两新组织中逐层推荐评选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各50名,以此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激励全省两新组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推进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的伟大事业中拼搏进取、建功立业,担当起新的历史使命。昌江县两新组织中,海南鑫龙海塑料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赖兆恩被表彰为海南省两新组织优秀党员,昌江县委组织部组织二科科长,县委两新组织工委委员、办公室主任袁亮被表彰为海南省两新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海南欧兰德现代农业有限公司党支部被表彰为海南省先进基层党组织。  

 

昌江县两新组织参会代表

近年来,昌江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统筹推进两新组织党组织建设,着力提升组织力,实现全县两新组织覆盖率及工作覆盖率稳步提升。同时,也涌现出了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极大地激励了全县两新组织党组织和全体党员不忘初心,奋勇前行,敢于担当,积极作为,为建设山海黎乡大花园做出更大贡献

昌江县委两新组织工委将以此次表彰活动为新起点,号召全县两新组织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为全县非公有制经济组织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社会组织规范运作、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障。

 

海南欧兰德现代农业有限公司党支部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

(来源:昌江县委两新组织工委  作者:袁 亮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