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扶贫动态
昌化镇安排部署2016年精准扶贫工作
日期:2016-04-05
分享到:

 

昌化镇召开2016年扶贫攻坚工作会议,就扎实推进昌化镇2016年扶贫工作提出要求。


昌江县委常委、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麦宏章出席昌化镇2016年扶贫攻坚工作会议。


会议由县长周开东主持。 

昌化镇委书记陈有强通报了2015年昌化镇开展扶贫攻坚工作的情况。

  为认真贯彻落实2016全县农村暨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推动“三农”和扶贫开发工作再上新台阶,3月24日上午,昌江县委常委、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麦宏章出席昌化镇2016年扶贫攻坚工作会议,并就扎实推进昌化镇2016年扶贫工作提出要求。会议由县长周开东主持。 

  会上,昌化镇委书记陈有强通报了2015年昌化镇开展扶贫攻坚工作的情况,安排部署2016年该镇农村和扶贫开发工作及今后三年脱贫攻坚和两年巩固提升工作。 

  麦宏章要求,扶贫攻坚工作,要准确把握全镇扶贫开发工作实际,明确脱贫攻坚和巩固提升的目标任务,切实加大脱贫工作支持保障力度,实施精准脱贫,确保全面完成全镇2016年扶贫攻坚工作任务。一是要明确扶贫攻坚的工作任务。二是要明确扶贫攻坚的工作目标。三是要明确扶贫攻坚的责任。四是要明确扶贫攻坚的工作要求。 

  昌化镇包点联系单位、全镇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陈琳)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